书生嘉言

很迷茫,想要执着。我只求与你共华发。
温柔和浪漫都给你,你再给我一点爱吧。
其实是个沙雕写手,偶尔弹弹吉他想想校花,偶尔孤独。

受不了了我的天 还有这么软萌的黑社会吗!!昨晚上三点中想着看看电影就睡 结果被萌一脸血更不想睡…
我是真手残 昨晚上三点睡不着起来看看电影 受不了这个软软的达夫 赶紧截了几遍才截的像样一点。这一笑 是我我也相信他鸭!!
真实可爱哭了 一个黑道的三级干部怎么能这么软呢…(达夫讲他收保护费也不敢动手) 
哎 和那个戴美瞳玩儿刀的男生的那场打戏应该是达夫生平第一次打斗吧估计是 边还手还边哭边喘 真实可爱
傻白甜黑社会…截了几个凶凶一点的镜头想了想还是不打tag了 哎真的是虽然可爱的镜头有很多 但是我真的忘不了他边哭边喘 这个真的是个过不去的坎 真实社保
我想写车……真滴 
(赵又廷是真帅啊卧槽 但是警匪片儿全是台湾腔挺奇怪的…
(最后1p我挺喜欢的 颜艺满分hh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