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嘉言

很迷茫,想要执着。我只求与你共华发。
温柔和浪漫都给你,你再给我一点爱吧。
其实是个沙雕写手,偶尔弹弹吉他想想校花,偶尔孤独。

无赖 四

*靓丽嘉言激情邀您加入兴进的船坞643383449查看联文(三)部分(高亮)
*我流兴渤,ooc
*多多见笑

“小兴,你说话真有意思。”
马进微微蜷着,背对着靠着床头想事的马小兴,就那么幽幽说了一句。
“以后不找女人,我去找男人吗?”
说这句话时他回头瞟了瞟马小兴,对方果然暴怒,瞪了他一眼。他莫名其妙的看到弟弟生气就有点儿乐,于是继续扯着他问:
“小兴,咱们俩不可能一辈子住一块儿。指不定哪次你再闯进来我就被吓·萎·了,是吧?”
这种话不堪入耳,但马小兴压着怒气,咬着牙问:
“你还想离开我?你敢?”
马小兴盯着他嘴唇,看他要怎么作答。但他眼神又偏移了一点,盯着马进嘴边的淤青看。他觉得,这个淤青代表一种标记,那么这个标记的含义就是马进是他的。
——而且还得永远是。
“没什么想不想、敢不敢的,小兴。我早该在岛上跟你说清楚,咱们之间的关系就是兄弟。”
你看看现在这样,情人不像情人,兄弟不像兄弟,多不好。
马小兴听到他这种答复,这根最后稻草就算是断了。


似乎听得到他腹诽似的,马小兴拽起他的领子跨上他腰把他往床板上狠狠的压——
“马进…你得知道这都是你欠我的!我心里面只有你,我的爱我的感情我的生命都被你抓在手里,而你……!”
马进偏头看看他攥紧了的右手,转转眼珠,轻轻笑一声,阖上眼。
“打吧,哥舍不得还手。”
马小兴就凭着这句话松开了他。
——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做错了很多,于是放空脑袋,不知所措。
但他心里还是不甘,还是恼火,还是想把他的哥拆骨入腹——这也算是一种占有吧?
马进狡猾,知道马小兴心理在想什么。马进想,就是现在,只要现在安抚安抚这头肉掌被木刺锥疼了的小狮子,那么就万事大吉了——
“小兴,小兴,哥…一直都很爱你。”
说完他还偏偏头,看了看弯着颈把眼藏在阴影里的马小兴,冲他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马小兴本来怕马进看出他的动摇,躲开了马进的目光。他再注视着身下被压制着的人时,那人的眼睛已湿乎乎的,跟现在暴戾的他自己不一样。
马进瞧着他,也许这眼神太抓着他的心了,于是他又有种自己欺负哥哥欺负狠了的感觉。现在的他甚至不敢再继续注视这眼神,只沉默了半晌后,嗫嚅道:
“你…你再多给我一点儿爱吧。……哥。”
马小兴身子又瘫到床板上,手也放开了。他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有种自己必将挫败,而且还是自己心甘情愿的感觉。
小崽子还是多历练历练再来吧。
马进看他这样,讨好似的手攀上他的肩膀,顺势吻了吻马小兴的额头,然后松松的把马小兴的肩膀揽着,闭了眼。
马小兴愣了愣神儿,赶紧搂过了他,睡不着。但他还是闭眼,呼吸顺畅,睡梦香甜。
马进听着他的动静,觉得好笑。
装睡吧你就,这么些年半夜踢了被子都是我给你盖上的。


马进忘了一点,马小兴也是会演的。
他在自己驯服狮子的满足和成就感中迷昏了头,忘记马小兴怎么骗他的了。他最后看看温顺极了的弟弟,眨眨眼,想想这一夜终于可以安心睡过去了。
当马小兴确认他睡着了以后,睁开眼看着他。玫瑰和蛇互相转换,此刻,他怀里的哥哥才是真正被驯服的那一个。
马小兴想着,怎么样才能让马进再安分一点儿呢?
带女人回家,故意跟他杠,还要装作吵了架也能直接睡,马小兴越想越头疼。
可不能让他再一直这么故意激怒自己故意伤自己的心了。他不是不信任自己对马进的感情,即使有天马进有天在外面浪丢了只能靠他捡回来,他都不会放弃马进。他只是觉得,他不太喜欢这样子的关系。他想要他们俩之间的平淡一点儿、温馨一点儿…——正常一点儿的情侣关系。
他又否定了自己最后一个想法。他还是不敢用正常这个词,不过,那没关系,只要马进适应了他的感情,那么,那么这就是再正常不过的关系!
怎么才能让他离不开他呢…怎么才能让自己时时刻刻都是第一个被他需要的呢…
他想了一会儿,就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一个计划浮现在眼前。他暗自窃喜,更觉得自己爱他爱得深,然后便开始回味他们前半夜的咬耳朵——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证明他们之间的爱的细节!
我会让你知道,我会是…最好的情人。


TBC
--------
喘口气儿。
嗨,我是嘉言。兴进超好磕der!加群里咱们一起玩儿呀!!群里太太说话又好听产粮又好吃 我超喜欢这里der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